starlight

为你,千千万万遍

(祺轩)心动

极度ooc,请勿上升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最后不知道为什么又烂尾了,大家凑活看



“我哪方面让你们觉得很疏远?”

“这个问题你要问宋亚轩”

“他那天晚上讲的最多”

“跟景元很亲密”

“他吃醋了”

“讲不过十秒”

“对不起嘛,我改”

“我的动脉血回来了”

“是不是感觉你哥又回来了?”

“感觉你哥回来了吧”

“嗯,wake up”

‘’都说出来的感觉真是太爽了!

……

接受完采访宋亚轩回到了房间,把自己埋在了被子之中,呼~都说出来了啊,那小马哥以后会对自己更好一些吗?算了,还是不要贪心,小马哥能像以前一样对我就好了,他最近太累了吧,可是他对景元太亲密了啊……

还没等宋亚轩想出个所以然来,刘耀文就扑过来。

“宋亚轩,你在干嘛,闷死自己吗,快快快,我们来打游戏”说着把宋亚轩从被子里拔了出来。

一局终了,就在两人打算再开一局的时候,三个“大人”也接受完了采访,来催大家一起睡觉了。

“耀文,你往那边靠靠呗,我今天跟亚轩睡一块,可以吗?”马嘉祺看着刘耀文问道。

“可以可以,当然可以!”刘耀文说着还拿手推了宋亚轩两下,不过宋亚轩现在可没空管他,他现在都要紧张死了。

他已经好久没有和小马哥睡一起了,明明以前自己总是和他睡一起的,但是最近的事太多了,小马哥总是很忙的样子,所以他这些天都没有敢去找小马哥一起睡。

宋亚轩看似还在玩手机,可是余光却一直在瞟着马嘉祺,看着他朝这边走来,看他迈上了床,看他躺在了自己的身边。

“亚轩,在看什么呢?”宋亚轩感觉马嘉祺朝他这边又靠近了一些。

“我,我和刘耀文打游戏呢”

马嘉祺听到笑了,说“是吗?现在手机黑屏也可以玩游戏了吗?”

宋亚轩低头一看,原来手机因为长时间没有操作,已经息屏了,他刚想出声为自己辩解一下,便被马嘉祺截了胡。

“那,亚轩有什么想跟我说的吗?”

“我,我不知道”

“那好吧,我有一些想跟亚轩说的,亚轩要听吗?”

“嗯”

马嘉祺伸出手捏了捏宋亚轩的脸,就像以前常做的那样,然后开口“亚轩,你知道咱们5个是要一起出道的吧,这是改变不了的事实了,所以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搞好这个团,尽全力去做到最好,然后,景元虽然也训练了一阵,不过那根本不够是不是,阿程是队长,平常的事情已经很忙了,我就想着能帮的就帮帮他,所以最近这段时间可能跟景元呆的时间比较久,冷落了你,但是你要相信小马哥不是故意的,我最近可能真的压力有点太大了吧,哎,亚轩,你别哭啊,怎么还哭了呢”

马嘉祺一看到宋亚轩哭,他就乱了手脚,连忙把宋亚轩拉进自己怀里,嘴里还哄着,亚轩,别哭了,在哭眼睛就肿了,怎么就哭了啊,还是因为哥哥冷落你了吗?那哥哥道歉,别哭了好不好?

宋亚轩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就哭了,一开始他得知只有他们5个人出道时,虽然有过伤心,有过不舍,有过气愤,但同时,他还有一点点小庆幸。

庆幸的是自己和马嘉祺一起出道,这样的话,哥哥是不是会和自己关系更好一些,但没想到,这还没出道呢,小马哥和自己说话就不超过十秒了。

“那,那你以后能不能多看看我?”宋亚轩把头从马嘉祺怀中抬出,抽泣着回道“能不能对我好一点”说完就又把头砸了回去,死活不抬头了。

马嘉祺知道他伤心,也就随他去了,小朋友原本就是大家都宠着的,就连最小的耀文都是宠着他的,可是这次却走了那么多对他好的哥哥,该多伤心啊,自己应该对他再好一点的,明明知道小朋友依赖他,可自己呢,又有多久没有好好的和亚轩说过话了。

“好,我以后会好好对亚轩的,我向你保证,这样的事情是最后一次了,你永远是我最疼爱,最喜欢的弟弟好不好?”马嘉祺拍着怀里的小朋友做出他的承诺。

“嗯嗯,我也最喜欢,最喜欢小马哥了,小马哥”

“我在,别哭了,睡觉好不好,我会一直在你身边陪着你的”

“小马哥晚安”

“晚安”

……

……

……

“你入选了”

“这组”

“挺开心哈”

宋亚轩其实在工作人员喊严浩翔的时候就猜到了,应该是马嘉祺选了严浩翔吧,马嘉祺这个大骗子,明明说过我是他最喜欢的弟弟,却在选择的时候没有第一个选择自己……

深夜,马嘉祺去上厕所,经过客厅的时候看见有一个人影坐在沙发上,好像在低声啜泣,马嘉祺看不见他的正脸,但是他就是觉得那个人是亚轩。

“亚轩”他走近,终于看清了宋亚轩现在的样子,哭的一塌糊涂,却小心的不发出声音,马嘉祺觉得自己的心被扎了一样。

他从没有看过宋亚轩这样的哭,在他印象中,他的小朋友开心了就放声大笑,想让所有人都听到,都跟他一起笑,伤心了就大哭,哭到大家都察觉,一起来哄哄他,逗笑他,至性至情。

可是这样的宋亚轩他没见过,什么时候他的小朋友连哭都要这么躲着人,偷偷的了?

此刻的宋亚轩却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只是察觉了马嘉祺过来,就匆匆把脸上的泪擦去,不想让他发现自己哭,然后想做出一个并不那么伤心的表情,然后告诉他,自己没事。

可还没等宋亚轩把脸上的泪擦干,他就被马嘉祺一把薅进了怀里,然后马嘉祺的手在他的后背一下一下的抚摸着,嘴上还哄着,亚轩,不哭,谁欺负你了吗,别哭了好不好,有什么事和哥哥说好不好?

就像小时候一样,马嘉祺总是在自己受了委屈或是想家哭的时候这样哄自己。想到这宋亚轩觉得更伤心了,马嘉祺已经很久没有这样抱他哄他了他现在越来越觉得自己和马嘉祺越来越远了。他不想这样。

他知道马嘉祺现在压力很大,就像当时tyt出道一样,他觉得自己已经长大了,不可以在想小时候一样任性了,所以,他没有在马嘉祺选址严浩翔的时候表现出不开心,他没有在大家面前哭,甚至躲起来自己偷偷地不出声的哭,他已经长大了,要学会不让马嘉祺担心。可是,他不喜欢这样。

马嘉祺抱了半天,怀里的人好像还不见好,一直在默默的流泪,就在马嘉祺打算把他先拉回自己的房间时,怀里的人却出了声。

“骗子!”

“什么,亚轩,你说什么,大点声好不好?”

“小马哥就是个大骗子”

“嗯?”

宋亚轩却不想听他回答,继续哭着说道“马嘉祺,你就是个大骗子,你明明说过最喜欢我的,可是你却没有选我!骗子,你明明说过的啊”

“亚轩,我”

还是没有忍住,宋亚轩接着说道“你就是骗我,从小到大,你永远是我的第一顺位,我喜欢你喜欢的要发疯,你说我是你最疼爱,最喜欢的弟弟,我开心的要死,可是你骗我,你根本就不喜欢我,你永远把我当弟弟,可是就算是弟弟,我也不是你最喜欢的那一个,原先是刘耀文,现在又来了个严浩翔,马嘉祺,你就是个大骗子!”

“你有什么都不和我说,你……”宋亚轩还想接着往下说,可是马嘉祺却不想让他在看他继续说下去了,他的小朋友哭的他太心疼了,    于是,拉过宋亚轩吻了上去。

宋亚轩彻底愣住,瞪大眼睛看着“强吻”他的马嘉祺,而马嘉祺看着他安静了下来就松开了他。

“亚轩,我没骗你。”马嘉祺边说边把宋亚轩脸上还残留的泪珠擦去,然后直直的盯着宋亚轩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说“宋亚轩,我没有骗你,我最疼爱的,最喜欢的弟弟永远只会是你一个,我不知道我哪里做的让你觉得我不喜欢你,但是如果我不喜欢你的话,我是不会吻你,不会跟你在这解释的。”

“小马哥要先跟你道歉,不应该一直把你当小孩子看的,我的亚轩也是会长大的,但是亚轩,无论咱们俩的关系怎么变,你还是我的弟弟,这是改不了的事实,但是我们可以在这层关系上再加一层。”

宋亚轩听到这一番话,已经愣了,原来小马哥也是喜欢自己的吗?

“亚轩,如果你愿意的话,出道战结束我们就在一起好吗?当然,如果你不愿意的话”马嘉祺这边话还没说完,就被宋亚轩打断了。

“我愿意的!你,你可不能骗我。”说完害羞似的钻进了马嘉祺的怀里。

马嘉祺张开怀抱抱着他害羞的小朋友笑道“哈哈,当然,我什么时候骗过你的,就怕你到时候不要我了。”

“不会的,小马哥你知道的,我不会的”

“嗯,我知道,时间也不早了,该睡觉去了,要不然明天该起不来了,嗯?”

“嗯”宋亚轩应着,可是却一点也没有想从马嘉祺怀里起来的意思。

马嘉祺只好把宋亚轩拉到自己的房间,再不睡觉,明天他们两个真的会起不来的。躺在马嘉祺床上的宋亚轩不禁感叹道‘都说出来的感觉真是太爽了!’

 


评论(2)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