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light

为你,千千万万遍

小河豚

极度ooc。勿上升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都是自己的脑洞,有些烂尾,不喜勿喷



“苏杭宝儿,你就跟我去吧”

“不去”

“哎呀,去呗,跆拳道多好啊,我教你,亲手教你的行不”

“可别,我怕你摔死我,不去”苏杭想起了上次曹书瑀说教自己的经历,太疼了,不去不去。

曹书瑀见劝说不动,就向着苏杭走去,一把抱住了苏杭,把头埋进了苏杭的脖颈处闷闷地说“去吧,去吧,我不摔你,既强身健体又能保护自己,不好吗?”

苏杭见曹书瑀这样没忍住上手呼噜了两下曹书瑀的头毛“你怎么就非得让我跟你去道馆啊,我觉得我挺健康,挺强壮的啊,再说了,你那么厉害,你还不能保护我了,怎么就非得让我去啊”

“因为我想跟你一起啊,吃饭想和你一起,睡觉想和你一起,什么事情都想和你一起,恨不得把你拴在身上才好,所以我喜欢的跆拳道也想和你一起啊,好喜欢你啊”曹书瑀把头抬起,睁着他那好看的眼睛看着苏杭一字一句的说道。

苏杭被曹书瑀这突如其来的表白弄得有些脸红,有些害羞的低下头,逃过与曹书瑀的对视,他觉得自己的心悸动了一下:哦,原来他这么喜欢自己吗,这可真好。苏杭心里想到。

而曹书瑀却不知苏杭的心理活动,他看见苏杭把头低下,以为他是真的不想和自己去学跆拳道。于是就想放弃,算了,在家也挺好的,唉……

“那咱们就不……”曹书瑀的一句话还没说完就被苏杭打断了。“去可以,但是我是不会学的,我就在边上看着你啊,你别想拉着我去练啊!”

‘啵’曹书瑀一下子亲在了苏杭的脸上,然后迅速起身去找衣服“苏杭宝儿,咱们快换衣服,等回来我带你去吃好吃的”

苏杭则看着曹书瑀这幅样子觉得有些好笑,他男朋友怕不是个傻子吧,算了算了,自己挑的男朋友自己宠着吧。

……

终于到了道馆,苏杭给自己找了一个地儿就在那坐了起来,舒服的玩着手机,偶尔抬头看看自己的男朋友练的怎么样,好不惬意。

可这舒适的时光还没多久就在苏杭的一个抬头结束了。

‘那个女的是谁?为什么会在曹书瑀身边?曹书瑀你是傻子吗?她故意的往你身上倒你看不出来吗?你不躲就算了你还抱她!!!啊啊啊啊!你个大猪蹄子,刚刚在家还说喜欢我,现在就这样对我?’

苏杭一直知道自己的男朋友长得帅,人品好,招小姑娘喜欢,但是这都抢人抢到正主眼前了,这不能忍,再忍还是东北小爷们儿嘛。

 “曹书瑀”

曹书瑀听见苏杭喊他就立马回头,看见苏杭坐在地上,以为有什么事就急忙撂下那个女生匆匆向苏杭跑去。

“怎么了,苏杭宝儿”曹书瑀刚想蹲下看看苏杭怎么了却看见苏杭伸出了手,于是把他拉了起来。

“没怎么,就是看你玩挺好,怕你忘了我”

“嗯?”曹书瑀一脸困惑,不知道苏杭再说什么

就在这时,那个女生也跟过来了,“学长,出什么事了吗?这位是?”

苏杭在那个女生过来的时候就一直盯着她看,瞪着两个大眼睛,像只小河豚,真是可爱,曹书瑀突然就明白过来了,他的苏杭宝儿不会是在吃飞醋吧,哈哈哈,怎么那么可爱,想rua,想抱,想亲。

“哦,没事,这是我男朋友,陪我来道馆呢”曹书瑀笑着回答,虽然是在回答那个女生的话,但是曹书瑀的眼神却一直在苏杭身上。

“啊?男,男朋友?是室友吗?”对面的女生有些震惊。

“不是室友,是男朋友,亲亲抱抱举高高的那种男朋友明白了吗?”曹书瑀终于舍得分出一点眼神给那个女生了。“还有事吗?我男朋友有点累,我们要先走了”

说完就拉着苏杭离开了,废话,他的苏杭宝儿那么可爱,可不能让人拐走。

拉着苏杭来到更衣室,想亲亲抱抱举高高然后在换衣服回家,却没想刚进门苏杭就把门关上,把曹书瑀壁咚了,“苏……”曹书瑀的苏杭宝儿还没说出口就被苏杭拿嘴堵上了。

吻毕,苏杭满脸通红的躲在曹书瑀的怀里,一点也没有刚刚壁咚时的硬气了。看的曹书瑀起了逗弄他的心思。

“苏杭宝儿怎么还强吻人家?还在这更衣室不怕人家看见吗?怪害羞的,哈哈。”

“你给我闭嘴!”苏杭小拳拳攻击。

“哈哈哈,宝儿,你太可爱了,走,你男朋友带你吃饭去!”

“你才可爱,我是爷们儿”

“嗯嗯,你爷们儿,但你也是我的小萌宝儿啊”

“哼”苏杭懒得和自家男朋友争辩了“快去换衣服,我饿了”

“好嘞……”

 


评论(1)

热度(1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