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light

为你,千千万万遍

嘿嘿!

真的是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极度ooc。禁上升

挺正经一个文不知道为什么越写越沙雕了,哈哈哈

想写逸嘉,但是看着好像无差


‘嗯嗯,没关系,我们下次再找时间嘛,没事儿,我没关系,我到宿舍了,好,拜拜。’

马嘉祺挂掉电话觉得有点不开心,他和敖子逸已经很久没有见面了,两个人都忙,好不容易他有两天的休息时间,他匆匆回家聚了一下,就急忙赶了回来,想见见他的小朋友,他的小朋友最怕孤身一人,如今却一个人在外面单打独斗,他很心疼。想着好不容易可以见一面却被告知对方临时有工作。

好吧,都已经回来了,回宿舍吧。这样想着,马嘉祺打开了宿舍的门。

客厅暗暗的,房间里面也是暗暗的,看来大家都还没回来啊。

马嘉祺回到自己的房间,黑暗中,他发现他的床上背坐了一个人

“亚轩吗?怎么不开灯啊?”说着就打开了灯。

“Ssurprise!”那人在他床上站了起来,转过身,那亮亮的狗狗眼除了敖子逸还有谁呢?

“你怎么在这?”马嘉祺有些疑惑。

“怎么?不想我来吗?你不想我吗?”敖子逸的脸上带了些委屈。

“不是,不是,你刚不还给我打电话说有工作不在北京吗?”马嘉祺最怕看见敖子逸这幅样子,急忙解释。

“嘿嘿,我骗你的,给你惊喜啊!”敖子逸一边说一边向马嘉祺走过来,语毕,刚好把马嘉祺抱进怀里。

嗯,终于抱到了,敖子逸可是十分想念这个怀抱,他们已经很久没见了,他好想他啊,于是把头放到马嘉祺的脖颈处使劲蹭,撒了欢般。

“emmm,敖子逸,你是狗狗吗?好痒,哈哈哈”马嘉祺笑着把敖子逸的头在他脖颈处拔出来。

真好,马嘉祺想,还能再看到他的小朋友这么笑真好,还能再跟他的小朋友这么拥抱真好,还能再跟他的小朋友在一起真好。

就在这两人沉浸于终于见面的喜悦中时,门开了

“嘉祺,你回来了啊?”丁程鑫打开了马嘉祺卧室的门“哎,三儿你怎么也在这?”

马嘉祺看见丁程鑫进来想退出敖子逸的怀里,没想到,敖子逸察觉到又把马嘉祺扯到了他的怀里,还紧了紧胳膊,他一抬头,就看到敖子逸那双狗狗眼委屈的看着他,罢了,罢了,抱就抱吧。

“啧”丁程鑫站在门口感觉自己被忽视了……

“我来看我男朋友喽”敖子逸抱着马嘉祺在宣誓主权。马嘉祺听见这话则是害羞的把埋进了敖子逸的怀里。

“嗯?就只看小马哥?就不看看我们吗?就不看看我吗?育才双校草还能不能行了?再说,你不在都是我帮你照顾嘉祺的!

“你还敢说?我是让你帮我照顾嘉祺,不是让你对他动手动脚,你看你这给我‘照顾’的多出来多少祺鑫鑫祺粉!气死我了!”

“你别瞎说,我没有!”

“你有,你就有!”

“我没有!”

“你有!”

Emm,马嘉祺觉得自己要是再不出来阻止一下,这两能吵一晚上。于是他把头从敖子逸的怀中伸出。

“阿程,找我有什么事吗?”

“啊,没什么,就看见你屋子里灯亮了,想来看看你。”

“你叫他阿程,你都没有叫我阿逸!我吃醋了!”没等马嘉祺回答,敖子逸就抢先发了声。

“哈哈哈,阿逸,阿姨吧你!小朋友吗你是”

看着这两个人又要吵起来,马嘉祺叹了口气,觉得自己头都要大了。

而抱着他的敖子逸听见了,决定跟丁程鑫改日再战,他可不想在浪费时间跟丁程鑫打嘴仗了,有这时间多抱抱他的嘉祺不好嘛。

于是他把丁程鑫轰出了房间。然后,一转身,又抱上了马嘉祺。

而这次,敖子逸却没有说话,而是静静的抱着马嘉祺,用脸颊一下又一下的蹭着马嘉祺的脖颈。马嘉祺觉得敖子逸上辈子一定是一只可爱的大金毛,怎么会这么粘人,这么可爱啊!想着想着,没忍住笑出了声。

“笑什么啊”敖子逸抬起头来问他。

“三爷,你知不知道你好可爱啊”马嘉祺笑着回他。

“哼,那你喜欢可爱的吗?”

“嗯?”

“我不可爱,不过,你要是喜欢,我也可以为了你装可爱。”

“哈哈哈,你不用装,你就是可爱本爱。”

“那请问亲爱的马嘉祺先生,你为了你可爱的男朋友可以和阿大保持距离吗?”

“哎,又来?”

“哼,你们俩实在是太亲密了,每天都待在一起,还一起睡!”

“冤枉啊,我和亚轩一间的”

“那,那你们以前还是一起的,你们还一起去了温泉,他还摸你屁股!我看了团综的”

“你别胡说,明明是在按摩。”

“那也是摸了”

“那你要怎样嘛”

“我,我也要摸!”

“嗯?敖子逸,你正常点,我害怕!”

“哈哈哈,逗你的了,你抱抱我,抱抱我我就不吃醋了。”

“抱,多抱会儿,两个小时够吗”

“够了,谢谢……嘉祺,你学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bq,烂尾了,逐渐沙雕了起来,哈哈哈)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