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light

为你,千千万万遍

醉酒

极度ooc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亚轩,你给小马哥打电话了吗?他回来了吗?”

  “打了,打了,他说在路上了。”

  “还没到啊,那丁儿怎么办?”

  “先把他拖回房间吧,总不能在客厅啊,一会再着凉了。”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子的,经过许久的训练,孩子们好不容易有两天的假期,所以大家都选择了回家,而今天则是假期的最后一天,丁程鑫,刘耀文,宋亚轩三个人则早早地回到了宿舍,于是丁程鑫决定带弟弟出去吃!

  到此为止,一切都很正常,当然,如果丁程鑫没有喝那瓶果酒就更好了,在他们常去的那家饭馆的旁边新开了一家饮品店,耀文想尝试一下新品,于是让他们两个先去点菜,他去买饮料。好巧不巧,他买的三杯饮品中有一杯是含酒精的,好巧不巧,那杯含酒精的让丁程鑫拿到了。

  所以,情况就变成了现在这样,弟弟们费尽千辛万苦把丁儿搬回了宿舍沙发上。还好,丁程鑫酒品还算好,没有撒酒疯,这一路上也没有吵闹,回到宿舍一碰到沙发就倒在上面了,也不知道睡了没有。

  没成想,刘耀文和宋亚轩刚碰到丁程鑫的时候,他就咻的一下坐起来了,睁大他的那双大眼睛仔细的看着眼前的两人在努力地分辨他们是谁,两个弟弟也被他突然地起身吓到了,不敢乱动,结果,丁程鑫看了半天说了一句:“马嘉祺呢,马嘉祺在哪?快让他出来!”

 看吧,先给小马哥打电话总是没错的。

  “小马哥在回来的路上,丁儿,咱们先回屋啊”耀文一边说着一边伸手想把他搬回屋。

  “你别碰我,我要马嘉祺,泥奏凯啊!”

  “不是,丁儿,我是刘耀文啊”

  “你是坏人,不让我见马嘉祺”说着眼睛就要红,这个架势可吓坏了两个弟弟,毕竟平时的丁儿在他们面前可是大哥大啊,这怎么喝醉了就变了一个人啊。这该怎么办啊。

  丁程鑫长到这么大,十七年没碰过一滴酒,任何含酒精的饮品也都没有碰过,更不知道自己醉酒后是什么样子,他只记得那个饮料挺好喝的,是他喜欢的橙子味,他想着下次一定要带马嘉祺来尝尝看,然后就什么都不记得了,再醒来,就摊在沙发上了。在一睁眼,就看见了耀文和亚轩正向自己伸手不知道要干嘛。

可他现在只想看见马嘉祺,他想告诉他他不知道为什么现在自己头有点晕,但是今天喝到了超级好喝的橙子味的饮料,下次他们可以一起;他想告诉他他这两天想他了,然后再问一下马老师这两天有没有想我啊?他知道答案一定是想了,但他就是想问;他想跟他说自己回家这两天经历的各种事情,开心的也好,难过的也好,只要跟他分享就好。

可是为什么马嘉祺不在?为什么弟弟们不让他见马嘉祺?为什么马嘉祺不早点回来?

想着想着就觉得有些委屈,默默地红了眼眶,人喝醉了以后总是有些脆弱的,丁程鑫坚强了太久,终于有个人出现和他一起并肩同行,告诉他他们是一样的人,告诉他你可以不用那么累,有我呢。这让他很开心,他觉得自己这么久的坚持都有了意义,他找到了可以一起走下去的人,一起并肩走下去的人,不是那种把自己挡在身后,把自己当做弱小的关系,也不是那种要自己坚强,要独当一面的关系,而是并肩同行的关系,马嘉祺给了他坚持下去的意义,而他同样也给了马嘉祺不一样的感觉,马嘉祺从前总是一个人,可是自从遇到了他就变成了两个人,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两个人,他就像是一个小太阳,把他的开朗、豁达、满满的正能量通通不要钱似的撒向了马嘉祺,陪他度过了那些难以走过的日子。

可是丁程鑫不知道自己喝醉了,他只是想现在看见马嘉祺。而弟弟们知道他喝醉却不知道他内心所想,就在他们这样大眼瞪小眼的时候,门响了。

“小马哥”

“马哥”

“嘉祺”

三个人的视线都集中到了门口,马嘉祺却还没搞清楚状况,电话里亚轩只说让自己快点回来就匆匆挂了电话,而自己在回拨的时候却没人接听了,打丁儿和耀文的电话也没人接听,微信也不回,他有些着急,但是他在电话里好像恍惚听见了丁儿的声音,他想,应该没事,丁程鑫在的话一定没什么大事,不知道为什么,丁程鑫的存在总是让他很安心。

“嘉祺”丁程鑫看见马嘉祺站在门口却不进来有些着急,于是他想站起来,他要去找他。而另一边,马嘉祺从刚才一进门目光就没有从丁程鑫身上离开过,嗯,丁老师今天有点不正常啊,脸好红,是发烧了吗?

可是还没等他思考个所以然出来就看见丁程鑫站了起来,似乎想朝着自己走过来,可是腿好像没有力气,向前跌了过去。而站在他旁边的耀文和亚轩却没有发现。

“小心”身体好像先于意识冲了出去啊,呼~还好接到了,要不然膝盖肯定会肿。马嘉祺想问问丁程鑫怎么那么不小心,却不想一低头就看见了丁程鑫红红的眼眶,他急忙把丁程鑫的身子扶正,想问问怎么了,却不想丁程鑫紧紧的抱住了他的脖颈,甚至还蹭了蹭他的脖颈,那一瞬,马嘉祺感觉自己的心都化了。

“怎么了,阿程?”马嘉祺一边回抱着丁程鑫一边在他耳边问出这句话,可是丁程鑫似乎并不想说话,一直窝在他的颈窝没有抬头。

于是,他的目光终于转向了两个弟弟。而两个弟弟觉得自从马嘉祺进了这个房间他们两个就好像是两个大灯泡,而且是框框发亮的那种。于是一五一十的交代了事情的经过,并再三保证他们没有欺负大哥,大哥眼眶红只是因为醒来没有看见你。

就在两个弟弟以为都交代好了可以离开的时候,想不到马嘉祺怀里的丁程鑫突然起身,‘吧唧’一声亲到了马嘉祺的脸上,亲愣了马嘉祺,也吓傻了围观着的两个弟弟。

“这是我的人,不许你们跟他说话!”此时的丁程鑫就像一只护食的小猫,紧紧的抱着马嘉祺,然后看着弟弟们,仿佛别人和马嘉祺说一句话就要抢走他。在他觉得自己已经用眼神威慑过弟弟后,又转向马嘉祺“他们都是坏人,不让我见你,你不要跟他们说话。”

“好,听阿程的,不理他们啊,那我们回房间好不好?”马嘉祺强忍着笑意说出这句话,他觉得此刻的丁程鑫奶凶奶凶的,简直太可爱了吧,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啊!!!

于是他忽略了两个弟弟,把挂在他身上向树袋熊一样的丁程鑫抱回了自己的房间,临了还说了一句“亚轩,今天你和丁儿换个房间吧,你们俩记得早点睡啊。”

回到房间以后,马嘉祺念着丁程鑫喝醉了一定不舒服于是想先拿湿毛巾给他擦擦脸,于是放下挂在他身上的丁程鑫,跟他商量“阿程乖,我去卫生间给你拿毛巾擦擦脸,你在这等我好不好?”语气温柔的好像在哄小孩子。

“好”喝醉了的阿程倒真像个小孩子。

于是他放心转身去卫生间弄毛巾,可刚进去没两分钟身后就贴上一个温暖的怀抱,“怎么了,不是说好等我的吗?”正好毛巾也湿的差不多了,他转身,正对着丁程鑫,给他一点一点的擦拭着那张仙子般的脸蛋。

丁程鑫却一句话都不说,只是盯着马嘉祺看,睁着他那双漂亮的狐狸眼看着马嘉祺,看呆了一样。

恰好马嘉祺也擦完了他的脸,一抬头,俩人正好四目相对,“哈哈,回神了,阿程,怎么喝醉了以后那么可爱啊?”说着用手掐了掐丁程鑫的脸蛋。这一掐,终于,把人掐回神了。

“我好想你啊”丁程鑫说着又缩到了马嘉祺的怀里,马嘉祺觉得喝醉的丁程鑫简直就是一个黏糊糊的小孩子,看着他,自己的心仿佛都化了。

“我也想你啊,头还晕不晕了?要不要先去床上躺一会,嗯?”

“嗯,那你陪我”

“当然”

于是,两个人又转移回了卧室,他们两个面对面的躺着,聊这两天发生的事情,多数是马嘉祺再说,丁程鑫睁着大眼睛在听,渐渐的,他有些困了,撑不住了,可是他不想睡,他想在听马嘉祺讲一讲他这两天发生了什么。

马嘉祺也发现了他的阿程有些困了,于是轻轻的把他搂进自己的怀里“困了就先睡吧,我们明天再讲,嗯?”

“嗯~我不困,你继续讲吧,我想听。”丁程鑫说着还打了个哈欠,使得他这话的不可信度又增加了一些。

“哈哈,那我困了,阿程可以陪我睡觉吗,我们明天早上起来我在给你讲好不好?”马嘉祺又被他的阿程可爱到了,这个人怎么可以这么好啊!

“嗯,那好吧,晚安”丁程鑫妥协了,他确实有些困了,但是不想那么快的睡觉,他还没有跟马嘉祺待够,不过,马嘉祺说了明天早上还会继续的,他相信他,所以先睡觉吧。

代替晚安的是一个吻,马嘉祺吻在了丁程鑫的额头,他的阿程太累了,好好睡一觉吧,放心,我会一直在,明早睁开眼你第一个看见的就会是我。

好梦,我的阿程。

 


评论(2)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