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light

为你,千千万万遍

(祺鑫)A.I.N.I.

    极度ooc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一发完



   “我先去洗澡了。”说完这句话,马嘉祺就转身回了宿舍,留下剩下的六个人面面相觑,不知哪里惹了小马哥不开心。

    “丁儿,小马哥怎么了,好像从今天活动结束就这样了,”这时刘会长说道。“我也不知道啊,结束活动他就不理我了,我跟他说话也不理我”丁程鑫带着点委屈回答他。自从小马哥来到18楼到现在就没有不理过他,平时无论怎么闹他,气他,都不会生气的,更何况自从他俩坦白了自己的心意以后,就更如胶似漆,像这样不理他的情况还是第一次,所以丁程鑫现在也很慌,他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小马哥为什么生气,但他直觉小马哥生气可能是和他有关,而且关系还不小。

    “行了,你们也别担心了,我去看看他,你们也早点休息吧”丁程鑫安慰好弟弟们就进了他们俩的宿舍。进去就听见浴室有水声,真的进去洗澡了啊,平常都是让我先去的啊,因为每次丁程鑫洗完澡之后都不喜欢擦头发,说了很多遍都说不听,于是只要他们两个住在一起,他都会要求丁程鑫先去洗澡,他后洗,因为他知道丁程鑫一定会等他出来一起睡的,这样在等他的过程之中,他的头发也就会干一些,没有那么湿了,可是,这一次,他先去的。

     丁程鑫忽然觉得自己有点矫情,不就是洗个澡嘛,谁先洗有那么重要嘛,可能他今天太累了呢,想先洗呢,又没有人规定他必须先洗,每次都是马嘉祺要他先去洗的啊,可能他今天心情不好,忘了想先去洗呢。他坐在那里给马嘉祺找个无数个理由,可是却越想越气,越想越委屈,他们已经好久没见了,好不容易放假了,可以见面了,他还有好多话跟他说,还有好多有趣的事情跟他分享,最重要的是,他还没有告诉他自己有多想他,结果呢,参加了一个狗屁活动,他就不理自己了,结束回来的车上也没有跟自己坐在一起,一上车和宋亚轩坐在了一起,就连这个反应弧长的弟弟都看见了我频频对他投过去的目光,他却像没看见一样,低头玩手机,未分我一个眼神。可能亚轩实在受不了我们俩之间的气场吧,提出和我换座位,我当然答应了,我坐在他的身边,悄悄的勾住了他的小指,平常他一定会回握住我的,可是这次他只给了我一个眼神,这个眼神太冷了,太陌生了,于是我下意识的握住了他的手,仿佛一松开手他就会不要我了,‘小马哥,你’我想问问他怎么了,可是他却未给我说完整句话的时间,我刚说完‘你’,他就扣紧渔夫帽,一副要休息的样子,好吧,可能太累了吧,那就先休息吧,可能到宿舍就好了,我这样安慰自己道。可是到了宿舍就是这样一副光景。

     丁程鑫实在想不通哪里惹了马嘉祺生气,他们已经好久没见了,明明前一天晚上视频的时候还好好的,两人都很期待这次见面,见了面也好好地,就是还没好好聊上两句就被通知去参与活动,可是活动时自己也乖乖的啊,他知道马嘉祺不喜欢他和别人亲密接触,所以整个采访他都紧紧靠在马嘉祺身旁,看见弟弟们可爱的表现也压下了去接触的想法,他回想了一遍又一遍,还是没有想到哪里惹了马嘉祺不开心。

    虽然丁程鑫表面大大咧咧的,表现得什么都不在乎,可天知道他有多在乎马嘉祺,有多喜欢马嘉祺,他知道马嘉祺脾气很好,人格魅力也很大,无论哥哥弟弟们都喜欢他,都喜欢粘着他,再加上网上的粉丝给马嘉祺组了那么多CP,好像无论哪一对都是那么真,所以他总是患得患失的,而马嘉祺知道这些以后就用行动来证明丁程鑫是与他们不同的,加倍的对他好,就是因为这样,才让马嘉祺突然不理他给丁程鑫造成了那么大的影响。

    而此时,浴室里的小马哥也不太好受。完了完了,他在车上怎么可以那样对丁程鑫啊,怎么可以不理他,自从他们两个在一起后,不,自从他来到18楼以后,他就没有不理过丁程鑫的时候,他宠他,逗他,爱他,从未对他生气过,也从未对他冷脸过,可今天却这样对他了,可怜丁程鑫却连原因都不知道是什么。说起原因,却也好笑,因为今天采访的最后一个游戏要分组,猜拳选人,先猜拳选出两个队长,再选出各队队员,他特意输了猜拳,让丁程鑫和严浩翔成了队长,他以为丁程鑫一定会选他,他们两个一定会成为一组的,可是,他选了刘耀文,选了宋亚轩,选了张真源,却独独没有选他,而另一队严浩翔则在赢得第一把就选了贺峻霖,他看到丁程鑫赢了一把又一把,却始终没有在他嘴里听到自己的名字,最后他只好去了严浩翔的队伍,好吧,说他小心眼也好,吃醋也好,他就是不开心了,为什么不选自己呢?自己明明把选择的机会给了他,只要选择就好了啊,为什么就这么难呢?

     于是带着这一点小情绪他们录制完了采访,他打算在车上好好问问丁程鑫为什么不选自己的,可是他刚上车就看见丁程鑫在和刘耀文打闹,整个人都钻进刘耀文怀里了,行啊,游戏不选我,还跟弟弟这样打闹,你就跟他一起坐吧,于是他一屁股坐在了宋亚轩旁边,宋亚轩一开始还很开心,自己喜欢的哥哥坐在了自己的旁边,当然开心了,可是,刚想开口说两句话,就感觉到背后的目光,一回头,就看见丁程鑫眼巴巴的朝这边望呢,别问,问就是看马嘉祺的,什么啊,这个目光也太灼热了吧,终于,亚轩抵不住这炽热的眼神,跟丁程鑫换了位置。其实,马嘉祺在丁程鑫换过来的时候就想笑了,可是心里那点小傲娇就出来了了,也不着急知道为什么不选择他了,哼,让你不选我,我也不理你了,让你着着急。于是,他装作很凶的瞪了他一眼,然后就睡觉了,他是真的累了,飞了那么久,一下地就参加活动,现在终于可以休息了,再加上丁程鑫就坐在他的旁边握着他的手,于是他很放心的睡了一觉。

    回到宿舍的时候,他其实还没有很清醒,没睡醒,脑子也还未运转,丢下一句话就进宿舍了,他是想等着丁程鑫先洗的,但是他好像在睡着的时候迷迷糊糊的听见他们说饿了要点外卖,于是他就先去洗澡了,想着洗个澡清醒一下,想着等他洗完他吃完再说,可是他没想到丁程鑫在他进卧室的以后就跟着进来了,他在里面洗着澡,他却在外面偷偷伤心。

    于是,马嘉祺一走出浴室就被丁程鑫熊抱住了,丁程鑫抱的他很紧很紧,仿佛要把自己和他揉为一体,马嘉祺想把丁程鑫拉开一点,看着他的眼睛,两人好好聊一聊,道个歉,解决这件事,可另一边丁程鑫感觉马嘉祺要把他拉开,就又抱得紧了些,此时,丁程鑫的心里只有一个念头,不能松开,绝对不能,他实在是怕了小马哥不理他的样子了。

     这样僵持了一会,小马哥放弃抵抗“丁儿,你先松开我,让我看看你好不好,嗯?”“你别不要我”那人把头埋到他脖颈处,小声说道。“嗯?你说什么,我听不清,你先松开我好不好?”见此,丁程鑫只好松开了一点,让马嘉祺可以看清自己的脸,但还是紧紧的在自己怀中。马嘉祺低头一看便看见那人委屈的样子,眼圈好像还有点泛红,眼睛却死死的盯着自己,一字一句地说“你别不理我,我害怕。”说完,又抱紧了他。马嘉祺感觉自己的心被扎了一下,有些微微泛疼,他没有想到自己会给丁程鑫造成那么大的影响,明明只是想惩罚他一下,如此看来,心疼的还是自己。

     他把丁程鑫的头慢慢的从他怀里拔出来,看了一会,然后吻上了他的眼睛,他能感觉到丁程鑫睫毛的震动,慢慢的,一点一点的,从眼睛,鼻子,吻到了嘴巴,一下一下的吻,轻轻覆上,又轻轻地离开,他在用自己的方法安慰丁程鑫,慢慢的,他感觉丁程鑫的身体没有那么紧绷,放松了下来,抱他的力量也小了,可还是紧紧的攥着他的衣服不松手,于是,马嘉祺轻笑“呵呵,丁儿,谢谢你”“嗯?”丁程鑫显然还没有从刚才的安抚中醒来,于是马嘉祺慢慢的把手伸到了丁程鑫的脸上,捧着,说道“丁程鑫,我有没有说过我喜欢你,嗯?”丁程鑫不知道马嘉祺到底怎么了,于是懵懵的点了一下头,这可把马嘉祺给萌坏了,又轻轻地吻到了丁程鑫的唇上,让丁程鑫本就红彤彤的脸又红上了一点,然后,马嘉祺温柔的看着丁程鑫的眼睛,缓缓说道“我好喜欢你啊,谢谢你让我知道你有多爱我,谢谢你给我给我这份爱,放心,我是不会不要你的,就算十年,百年,丁程鑫依然还是马嘉祺的人,这是谁也无法改变的事实,这也是我给你的承诺。”听着这话,丁程鑫也渐渐缓了回来,“那你还不理我,我都要吓死了你知道吗,我以为你不要我了,你知道的,我有多怕失去你,明明昨天还是好好的,今天参加了个采访就突然不理我了。”听到丁程鑫提起那个采访,马嘉祺罕见的红了脸,觉得自己太幼稚了,竟然为了这吃醋。

     其实,洗澡的时候他就想明白了,丁儿可能也是为了避嫌吧,毕竟现在他两的粉丝相处可不太和谐,可他却还那么幼稚,让他的丁儿那么伤心。“对不起”他老实的道歉“你今天没有选我”“什么?”丁程鑫不太能理解他的意思。“哎呀,就是今天那个游戏选人,你没有选我,我吃醋了不行嘛!哼!”说完马嘉祺就害羞的把头藏进了丁程鑫的怀里威胁他道“你不准笑,你都没有选我,还不允许我吃醋嘛,我也是很在乎你的好嘛!”丁程鑫看着藏在他怀里的马嘉祺有些哭笑不得,什么啊,就因为这,向来成熟的小马哥怎么可以这么可爱,竟然吃醋,顿时也忘了自己的那些委屈了,现在只想看看小马的表情,看看这个为自己的吃醋的人,于是笑着想把马嘉祺的头拔出来,马嘉祺敌不过他,于是抬起头看着他,“笑吧笑吧,我知道,蠢死了对吧,不仅自己吃醋,还对你耍小脾气,这简直太不像我了,笑吧笑吧,哼!”丁程鑫笑着看他说完,然后突然吻上了马嘉祺,马嘉祺愣住了,一吻结束,丁程鑫害羞的看着他说道“狗蛋祺,我简直爱死你了!怎么那么可爱,我这次不怪你,但是你答应我,下次吃醋要先告诉我,千万不要不理我了好吗?”马嘉祺看着丁程鑫亮亮的的眼睛盯着自己,有些不好意思,但是还是郑重的向丁程鑫保证“嗯,下次绝对不会不理你了,毕竟心疼的是我啊”丁程鑫听完这话又笑了,这次的笑可不是嘲笑,而是满满的满足,而另一边,马嘉祺看着他的笑愣了,他知道他的小男友一向笑的好看,可这次的笑却勾走了他的心,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笑起来这么好看的人啊,马嘉祺心里暗暗发誓,他一定会好好守护自家小男友的,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他的小狐狸。

      丁程鑫笑着笑着就发现自家男友好像不太聪明的样子,怎么看傻了吗?“喂,狗蛋儿,看傻了”说着推了他一把,这一推也把马嘉祺给推醒了“嗯?怎么了?”“呵呵,你刚才好傻啊,看我看愣了吗”丁程鑫轻笑道。“你可真好看”马嘉祺盯着他说道“一想到这么好看的人是我的了,我就高兴!”

“什,什么虎狼之词,我这是帅,好嘛,帅!”丁程鑫红着脸反驳他。

“好,我男朋友说什么都是对的!”马嘉祺回到

“谁,谁是你男朋友,不知羞”

“当然是你啊,这个屋子还有第三个人吗?还是说,你想赖账?”

“哼,我说不过你,不理你了,洗澡去了!”

“嗯,去吧,我在外面等你给你吹头发,嗯?”

“知道了,知道了。马妈妈”

“哎,你这小崽子”马嘉祺刚想把丁程鑫捉到怀里蹂躏一番,却不想被他跑了,溜到了浴室。

     而此时,门外的5个人还在人挨人的偷听,“哎呀,你别挤我,我都没听到说什么”这是我们的刘会长,“哎呀,就你占的地方大,给我们让让,”这是贺峻霖带着严浩翔奋斗在磕糖前线。“你们不要吵,我这都听不见了”这是我们的亚轩小可爱,而此时被挤到最外围的小张张张真源觉得兄弟们有的不仁义,有糖一起嗑啊,竟然把我挤出来了,于是,用力向前一冲,把他们四个都向前冲了过去,好巧不巧,丁程鑫进门的时候没有锁门,于是这五只华丽丽的躺在了马丁的卧室门口,毫不意外的收获了小马哥惊恐的表情包一张。气氛略微有些尴尬,咔嚓一声,打破了尴尬,大家寻着声源看去,原来是亚轩拍了一张小马哥的表情包。在这种事情上,这个孩子的反射弧好像一点也不长。小马哥于是恢复表情“你们?”还是小张张反应快啊,“那啥,外卖到了,我们想问问你吃不吃”“对,对,对,外卖到了。”贺峻霖和严浩翔附和道,马嘉祺刚欲张嘴回答就被刘耀文刘会长截胡到“行了,行了,我知道你们不吃,我们5个吃就行了,你跟丁儿好好过二人世界吧”说完就把剩下的四个拎出去了,留下小马哥一脸迷茫。

‘真好!今天也是吃到糖的一天!’磕糖前线的刘会长在他的日记本上如是写到。


  


评论(4)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