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light

为你,千千万万遍

傻子(一发完)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今天,还有个喜事,我抱孙子了。”张九龄说完这句话就抱向了旁边站着的杨九郎。九郎乐呵呵的还没反应过来呢,直到观众的哄笑中才反应过来这是让人给占便宜了啊,于是抬脚向九龄踢了过去,好不热闹。九龄见状,就躲到了九龙的身后。

抱着九龙的胳膊,却发现这人兴致好像不太高啊,要是平时自己躲他后边早就抱了个满怀了,今儿怎么了这是,于是抱着九龙胳膊歪头看他,想看看他怎么了,结果九龙只是掐了他一把脸,让他别闹,好好站着,然后就看着前面不动了。不对劲啊,王九龙见天恨不得长自己身上,怎么现在自己过来却不理了呢,刚才都是好好地啊,在自己身边的时候也是好好的啊,就刚我讲了两句话就这样了?也没说什么啊,难不成我开九郎玩笑他不乐意了,不应该啊,辫儿哥还好好的呢,啊!对,九郎,肯定是因为我刚抱了九郎一下,唉~说了多少次了,我跟九郎真的没什么,这傻子一直以为我原先喜欢九郎,是他插入了我们之间,其实我跟九郎就是好哥们,好兄弟,没跟大楠在一起的时候,我可直着呢!真不知道这傻子这么想的,就算咱爱吃醋也不能这么吃啊。于是九龄这么想着就偷偷的把大楠的手给偷偷地牵住了,十指相扣,可这傻子却连个回头都没有,‘哼,爸爸生气了,哄不好的那种’九龄这么想着,手却没有放开大楠的手,一直牵着,直到散场。

散场后九龄去了个厕所,回来后台时就剩下大楠了,孤零零的看着手机,也不知道在玩还是在愣神,九龄刚想上前,九郎就进来了,勾着九龄的肩,说“走啊,龄儿,咱喝酒去啊,大楠呢,咱一块啊”说着就勾着九龄往外走,九龄看见大楠在听见九郎的声音的那一刻就把头抬起来了,一直看着他们这里,死死的盯着九龄,眼神像小狗狗一样,仿佛要被主人抛弃了一样,于是,九龄挣出九郎的怀里,说“这次就不了吧,你们好好玩,我和楠楠还有点事,先回家了,你们去吧”边说边把九郎推了出去,然后,锁上门,走向大楠。

王九龙一看九龄向他走来,不知怎的,蹭的一下站了起来,吓了九龄一跳,“啊,我,我先去换个衣服”大楠这么说着就走向了换衣间,步伐有些慌乱。

大楠刚进去不久,大褂的扣就解了一半,门就开了,九龄进来了,“老……”大字还没说出口,就被张九龄的嘴给封住了,这个吻来的猝不及防且激烈,甚至还带着一些怒气,吓了九龙一跳,张九龄紧紧地抱着王九龙的脖子,恨不得把九龙揉入自己的身体。一吻终了,他们俩额头抵着额头,在喘息,可是两人都没有放开对方。“老大,怎么了?”九龙一边问一边用手揉着九龄的头发,嗯,手感不错。“哼”九龄哼了一声却不回答,九龙把他们俩之间的距离拉开,看着对方,四目相对,却看见张九龄瞪着眼睛,鼓着嘴巴,像个河豚一样,可爱极了,于是没忍住又吻了九龄一下,“行了,别老跟我卖萌了,怎么了到底?”九龙笑着说道。九龄就这么瞪着九龙,瞪了一会后,仿佛累了,直直的砸进了九龙的怀抱。

“楠楠,我生气!”

“嗯,怎么了,谁又惹着你了,我给你报仇去”

“我气我自己!”

“嗯?”

“楠楠,我是不是很坏,我跟你在一起,却没有给你足够的安全感,让你这样患得患失。”

“老大……”

“可是,楠楠,我说过很多次了,我跟九郎真的没有什么,我在遇见你之前,我也是喜欢女孩子的,”九龄感觉九龙听到这句话时身子一僵,“可是,这些都是遇到你之前,现在,我只喜欢你,只是你,以后,也只是你,你能不能多信任我一点点,多对自己有自信一点点,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你啊!”九龄说完从九龙怀里退出来,然后直直的盯着王九龙的眼睛,告诉他“我是你的,没有人可以把我抢走,除非,你不要我了”大楠看着九龄的眼睛,看着他的眼里满满都是自己,突然很想哭,可能是因为感动,可能是因为开心,他说不清,但是他可以确定的是,他眼前的这个人是爱着自己的,而且爱的一点也不比自己少。“不会的,不会的,老大,你这辈子都别想离开我了。”

“傻子”

“嗯,我是傻子,张九龄家的傻子”

“我家傻子可不会乱吃飞醋”

“嗯,不吃了,不吃了”

“呵呵呵,傻子,快换衣服咱们回家,饿了吧,爸爸给你做好吃的去”

“张九龄,我才是爸爸!”

 

 

真好,今天也是龄龙互相相当对方爸爸的一天呢!

评论(2)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