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light

为你,千千万万遍

Eternity

【LOOK ,LOVEIS NIGHTMARE,TIME’S OVER】

 

“瑶哥,早上好!”

“……”

“瑶哥,你怎么了,是不是睡傻了啊?嘻嘻嘻嘻嘻”

靖佩瑶却像傻了一般死死的盯着秦子墨,仿佛一眨眼他就会消失。

“怎么了,我睡觉又流口水了?”子墨一边说着还一边用手擦了一下嘴边。

‘’傻子”靖佩瑶把他紧紧地抱在怀里,“子墨,我做了一个梦,一个没有你的噩梦,我睡醒,你却不在我的身边,我找遍了所有,都找不到你,我好怕啊……”

“哎呀,不是”秦子墨稍稍离开了靖佩瑶的怀抱,和他面对面,直视他的眼睛,认真的说“瑶哥,别怕,我是不会离开你的,秦子墨永远永远也不会离开靖佩瑶的,就算梦里也不行,我会黏你一辈子的,哼,你逃不掉的!”

“嗯,你会一直在我身边的,我是不会让你离开我的,子墨,你爱我吗?”

“当然,这个世界上我最爱瑶哥了。”

“对呀,你当然是爱我的,呵呵,我真傻,你怎么会不爱我,怎么会离开我呢”

靖佩瑶说完,直直的看着他,眼中的深情与爱意仿佛要溢了出来,没有一个人能抵住靖佩瑶用他那双会说话的大眼睛一直盯着看,秦子墨也不例外,对视了一会,便又钻进了靖佩瑶的怀里“瑶哥,我饿了,咱们去吃饭吧”他企图转移话题不让靖佩瑶在盯着他看,事实证明,还是很管用的,靖佩瑶可舍不得他家小黑兔饿着。

“走,我们去吃饭”说着便一把抱起了秦子墨向厨房走去。

吃完饭,靖佩瑶像往常一样抱着秦子墨在沙发上看电视,“瑶哥,我想听你唱歌”“好啊,想听什么?《安和桥》?以前不是老黏着我想听这首吗?我却一直没时间给你唱,今天唱给你听好不好?”“嗯,我现在不想听这首了,换一个吧,对了,我看书房桌上有一首歌,瑶哥,是你新写的吗,唱给我听吧。”“书房里?”“对呀,我拿来给你看”子墨跑去书房把歌词和吉他拿来,“瑶哥,唱给我听嘛,好不好”靖佩瑶拿过歌词看了一会“《星海》,好像是我写的,但是是什么时候写的呢?嘶~头好疼啊,为什么,为什么一想头就会那么疼,啊!”“瑶哥,瑶哥,你怎么了,不要想了,我不听了,你别吓我啊”靖佩瑶晕过去之前就看见秦子墨焦急的样子,吓得不轻……

【我想和你潜入到海底,躺在摇椅忘穿那天际……】

“瑶哥,瑶哥,你终于把醒了,吓死我了,你突然就晕倒了”

“子墨,我没事,别哭”靖佩瑶伸手擦去了秦子墨眼角的泪“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头突然就很痛,然后就晕过去了,吓坏了吧”“嗯,没事就好,没事就好”“对了,子墨,你刚刚唱歌了吗?唱的什么,好熟悉啊”“唱歌,我没有啊,你突然晕过去,我吓都要吓死了,怎么还会唱歌啊”“哦,可能是我听错了吧,好了,我这不是没事了吗,别担心了,过来,陪我躺会”“好”

秦子墨钻进了靖佩瑶的怀里,他们两个人就这样静静的抱在一起,仿佛时间静止了一般,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美好。

“瑶哥,你知道莫比乌斯带吗?”子墨突然问道。

“那是什么?”

“瑶哥不知道吗?把一根纸条扭转180°后,两头再粘接起来做成的纸带圈,这样,这张纸就被赋予了魔术般的特质,很神奇的。

“你呀,一天天的总是看些稀奇古怪的东西,有时间少看点动漫吧”

“哎呀,不是,这个真的很神奇哦,就像我们……”

“不就是张纸嘛,怎么就像我们了,呵呵,傻了吧唧的”

“才不是,如果某个人站在一个巨大的莫比乌斯带的表面上沿着他能看到的“路”一直走下去,他就永远不会停下来,我们的爱便是如此,我们互相爱着,并一直如此相爱,可能有时我们之间的距离可能会远些,有时你可能看不见我,但是,我一直都在你身边的啊,永远不会离开你,我们的爱也不会停止的,哎呀,我不跟你说了,你现在肯定难受,我去给你做饭吧,等我哦。”

说完秦子墨就离开房间去做饭了,留靖佩瑶一人待在卧室。突然,他听见一个声音‘佩瑶,佩瑶,快醒醒啊,快醒醒……’,是谁在说话,嘶~头好痛啊,“子墨,子墨 ”靖佩瑶焦急的呼唤着秦子墨,他想出去找他,可是刚一下床便又晕了过去。

 

 

“佩瑶,你可终于醒了,吓死我们了。”靖佩瑶一睁眼便看见秦奋,韩沐伯和左叶一脸着急的看着他。

“伯哥,奋哥,你们怎么来了?”

“佩瑶,你还好么,有没有不舒服,你到底晕了多久啊,放心,一会救护车就来了啊”

“伯哥,你再说什么啊,子墨呢?为什么那么久还不见他?

“佩瑶,你在说什么啊,子墨……你都忘了吗?”

“什么啊,子墨不是给我做饭去了吗?你们到底怎么了,为什么表情那样?”

“瑶哥,墨哥为了救你出了车祸,没能抢救的回来,你都忘了吗?我们前两天刚参加完葬礼,你说你要先回家,我们以为你太悲伤,不愿看见这一幕,就让你先回家休息了,等我们忙完,给你打电话,没有人接,怕你出事,便来你家,发现你已经不知道昏迷多久了。”

“崽崽,你说什么呢,今天早上子墨还好好的呢,我晕过去之前还给我做饭了呢你们肯定又骗我呢,别闹了,这不好笑,子墨呢,快出来,不要躲着了,子墨!子墨!”

“佩瑶,佩瑶,你冷静一点,救护车来了,我们先去医院啊,快,沐伯,小叶,先把佩瑶送到医院”秦奋抱着靖佩瑶控制着他,想把他带去医院。

“你们放开我啊,子墨明明就在,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啊,放开我啊,我带你们去找他!放开啊!”说着,便晕了过去。

“老韩,快,快把佩瑶带走啊”

经过了一番折腾,终于到了医院。

“医生,佩瑶怎么样了,有没有事啊?”秦奋拦住医生问道。

“病人因太过悲伤,导致了精神混乱,等他醒了,你们可要好好看着他啊,他现在这个状态很不好啊”

“好的医生,我们会看好他的”

 

 

病房中,靖佩瑶也慢慢醒了过来……

他想起来了,想起了一切,他和子墨是一对恋人,从大学就开始了,一个音乐系系草,一个文学系系草,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两人在一次聚会上遇见,当时,秦子墨觉得这人长得好帅啊,一双大眼睛仿佛会说话一样,而靖佩瑶当时觉得这个孩子真是神奇啊,他活了二十多年第一次见这样的人,怎么能那么开朗,那么自来熟呢。后来,两人才发现,原来两人竟选了一样的社团,选了一样的选修课,秦子墨觉得这就是缘分啊,于是便黏上了靖佩瑶,而靖佩瑶也在和秦子墨的接触中发现,原来这个世界上还有秦子墨这种人,可以每天都过得快乐,过得那么开心,他也从一开始的沉默不语变得开朗起来,变得“瑶言瑶语”。很快,他们大学毕业了,各自有了各自的工作,都在为了彼此可以更好生活而努力。可随着时间慢慢的过去,两人越来越忙,没有了沟通的时间,矛盾也越来越大,终于,矛盾爆发了,那天,下着大雨,已经很晚了,靖佩瑶还没有回家,手机也打不通,秦子墨在家等的很着急,于是想下楼找他,刚到楼下便发现靖佩瑶从一个女人的车上下来,他连忙接过去,发现对方已经醉的不省人事了。回到家他安顿好靖佩瑶后,突然觉得的好累,他不知道这样的生活什么时候是个头,也不知道凭着对对方的爱还可以支撑多久,于是第二天不顾靖佩瑶的苦苦挽留跟他分了手,而靖佩瑶跟秦子墨分手了之后发现他不能没有秦子墨没有了秦子墨自己那么努力又有什么用呢,于是他写下了《星海》想再把子墨追回来,那天,他去找子墨,正好看见了秦子墨在马路对面,他想过去抱抱他,想告诉他自己有多想他,想跟他复合,可是他没有看见那是红灯,也没有看见飞驰过来的汽车。等他回过神的时候,秦子墨已经满身是血的躺在了他怀里,无论他怎样呼喊也醒不过来了,再后来的事情便是如此了,他都想起来了,子墨已经走了,不会再回来了,这个世界上永远不会再有一个那么爱他的人了……

原来,那根本就是幻觉,子墨再也不会从他的怀里醒来了,再也不会听他唱歌了,再也不会给他做饭了,再也不会说爱他了,而他,也在见不到子墨了……

我宁愿永远陷入那梦境,只求你不离开我……

https://music.163.com/song?id=29393172&userid=366873040

评论

热度(12)